︿
Top
回首頁     繁體中文  |  English

國際創新創業發展協會|創業 :: 首頁 :: 課程培訓及師資 :: 課程培訓 :: 2015-創新創業種子師資培訓營(南區)

課程培訓
2015-創新創業種子師資培訓營(南區)
招生時間 / 2015/5/20~104/6/22
上課時間 / 2015/6/26~104/6/28
檔案下載 /
課程說明

課程效益

一、透過課程講座與案例探討和交流,協助創新事業種子師資瞭解創新事業真實的發展情境與相關之創新事業課程如何成功落實。

二、邀請成功的企業家進行創業講座直接面對創新事業種子師資傳授創業過程的實務經驗並進行交流,可以充份的讓種子師資瞭解企業家真實的創業過程。

三、運用小組討論與分享,建構種子師資創新事業基礎認知並瞭解創新事業導論課程及學程的安排規劃結構、案例與教學方法。

四、以3學分創新事業課程作為基礎,協助技職校院加入專業技能課程,藉以開發創新事業學程,同時分享國內已開設創新創業學程的院校系所資訊,共同加速推廣創業教育學位學程。

五、培育創新事業導論課程種子師資,建立創新事業導論課程教案及企業案例等教材。

六、創新創業課程授課經驗交流,辦理創業教育研討會,分享各校授課經驗及教授技巧。

七、依據民間建構之創新創業專長認證機制,導入學校教育系統,為具備「創造就業的能力(創業力)」的基礎。

八、完成本課程培訓的學校,國創會可協助派遣業師到校協助教學。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News
2023-4-11
2022-9-6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