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回首頁     繁體中文  |  English

國際創新創業發展協會|創業 :: 首頁 :: 課程培訓及師資 :: 課程培訓 :: 2015年-創新創業諮詢顧問師認證班

課程培訓
2015年-創新創業諮詢顧問師認證班
招生時間 / 2015-10-01~2015-11-02
上課時間 / 2015-11-06~2015-11-08
檔案下載 / 點我下載檔案
課程說明

 

 一、說明:

  • 國創會秉「傳承專業知識與技能,建構一個扶植青年學子創新創業、學習成長與知識分享的平台,帶動台灣創新創業教育發展、合作與國際化人才培育等的競爭優勢。會理念,以及多年來由教育部技職司,委辦「創新創業種子師資培訓班的培育績效
  •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秉持行政院科技顧問會議定調,審視國際潮流、台灣產業需求、高等教環境變後,整合學校資源應用,搭配技職教育特色之發展策略,提升學生的就業競爭力及創業能力,培育學生具備創新的特質及擁有熱忱、投入,以及分享的創業家精神,為推展共同理念,結合國創會共同舉辦開班-創新創業諮詢顧問師認證班。
  • 創業所需具備的專業知能科別多元,需要在創業不同階段所遇到的問題給於協助及建議,才能回應創業個案需求;所以,創業諮詢的工作所需的技能必要有一定的規範標準,本認證課程針對科務、文創業,邀請界經理專家及創創業顧實務經驗傳承,藉由案例演練、學員分享與現場回饋,與學員經驗相連結並內化為自身的專業能力,培育出更多理論與實務兼具的創新創業諮詢顧問師。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News
2023-4-11
2022-9-6
更多消息